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与达·芬奇共度一周短期课程

A Week with Leonardo da Vinci

一周课程
佛罗伦萨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

开课时间:2019年11月11日-11月15日

课程费用:420欧元(第一次报名需另付70欧注册费,一年内不再重复收取)

费用包含:1. 意大利语课程(周一至周五,每天4节);2. 2节“达芬奇的世界”额外课程;3. 艺术史专家老师Monica带领下的游览;4. 博物馆门票;5. 佛罗伦萨外短程旅行的交通工具费

课程概述

在莱昂纳多·达·芬奇逝世500周年之际,佛罗伦萨校区推出“与达·芬奇共度一周”课程,致敬这位伟大的天才。

该课程为一周课程,在这一周时间里,学生将在佛罗伦萨这座每年拥有数百万游客的魅力城市领略艺术与文化。

课程包括每天上午的意大利与课程及会议,活动以及学校带领参观“达芬奇的世界”。该课程是一个特殊的机会,让学生在这个激发达芬奇最多灵感的地方了解达芬奇,了解他的作品、他的研究和他的一生。

在学校的艺术史专家Monica的带领下,学生将能够亲身体验达芬奇的作品,了解他生活中各类有趣的细节。

以下是课程包含的一些活动:

● 介绍达芬奇:探索达芬奇的学艺生涯,从他绘画作品中对风景的研究开始,一直到他在米兰度过的那段时期,以及在法国度过的最后一段时光

● 达芬奇生活的地方:游览佛罗伦萨——维罗基奥工作室(Bottega del Verrocchio),圣玛丽亚纽瓦医院(Ospedale Santa Maria Nuova)以及达芬奇父亲故居

● 游览芬奇小镇(Vinci):达芬奇出生地以及为他所建的博物馆(博物馆正进行“天才的起源”(Alle origini del Genio)系列展出)

● 在佛罗伦萨新圣玛利亚修道院参观Leonardo da Vinci e la Botanica博览会

● 参观乌非兹美术馆文艺复兴展室(The Renaissance Roo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