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全球25所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出炉,马兰欧尼位列第8!

2019-01-03 点击量: 编辑:linda

近日,全球最大的独立时尚新闻网站Fashionista公布了2018年全球25所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其中,马兰欧尼学院位列全球第八 !

 

35.jpg

▲2018年全球25所最佳时尚学院排行榜名单

 

Fashionista是时尚圈最有声望的媒体之一,专注于提供时尚界新闻、评论、职业建议等内容,每月拥有超过250万的阅读量。2010年起,该网站开始评选全球最佳时尚学院,为时尚爱好者选择院校提供参考。

 

今年,Fashionista根据学费、知名校友、学生与校友的评价等标准进行调研和综合评估,评选出了2018年全球25所最佳时尚学院。以下为此次排名的评估标准:

 

1.学费

 

艺术、设计类院校的费用通常较高,不同院校之间学费的差异也较大,甚至很多院校的学费每年都会增长。当然,学费不是最主要的评估标准。根据Fashionista的数据,马兰欧尼本科课程的学费约为每年11万RMB,硕士课程的学费约为每年17万RMB(注:马兰欧尼的学费信息请以官网公布的为准)。

 

2.知名校友数量与就业率

 

院校的知名校友数量也会考虑在内,但是Fashionista也很看重院校的就业率。毕竟,每一位时尚领袖人物背后,都需要有很多优秀人才的支持,才能保证一切工作进展顺利。根据Fashionista的调查数据,马兰欧尼的就业率为80%。

 

马兰欧尼的优秀校友包括:Dolce&Gabbana的创始人之一Domenico Dolce、Moschino创始人Franco Moschino、Ermenegildo Zegna集团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等。

 

3.在校学生及校友的反馈

 

Fashionista对数千名在读学生及校友(大部分是来自美国)进行了在校学习生活体验的调查。以下是Fashionista的调查报告中,部分马兰欧尼在校生和校友的反馈:

 

在马兰欧尼学习的经历,让我了解了时尚行业并做好了进入工作的准备,而且在参加时尚知名人物的讲座中认识到了社交网络的重要性。

 

马兰欧尼是一所非常严格的学校,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到在时尚公司工作所需的技能,而且师生关系十分和谐。

 

4.其它

 

Fashionista还考虑了各个院校的师资队伍、提供的实践机会及培训、社交生活、就业咨询以及助学金等因素。

 

马兰欧尼的老师绝大部分是在时尚设计和商业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他们可能在Armani、Versace、Gucci等大牌工作过,或者正是这些品牌的设计师、摄影师、造型师等,也有可能是某品牌的创始人。这些优势为马兰欧尼的排名加分不少。

 

在合作项目方面,马兰欧尼主要举办行业讲座、工作坊及设计竞赛等活动,并建立了超过4万名校友组成的国际网络。马兰欧尼还举办了支持优秀校友创立品牌的项目——I’M Alumni Collections ®evolution。

 

其它调查数据还包括:马兰欧尼的班级人数约为20人,国际生比例约为79.3%。

 

*编译自Fashionista网站 

 

现在已经进入2019年啦~想要在今年入读马兰欧尼的同学,现在就要开始准备提交申请了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